map
服務項目
  • 溫室、設備新建
  • 溫室、設備維修
  • 農業相關技術指導
鎖右鍵

公司簡介

華南溫室設計有限公司是溫室設計建造之專業公司,從規劃設計至施工完成做整體規劃之服務。主要參與規劃興建之溫室案子:如台北花博新生三館(未來館、夢想館、蘭花館)、農試所土壤館、美國蘭花溫室、日本水耕溫室、水產試驗所養殖溫室、各大學教學溫室及農業機關試驗溫室等。華南溫室設計以客製化的服務項目,建造符合客戶需求的溫室或設施。近年華南公司朝向多元化發展,將溫室應用在生態餐廳(或稱綠色餐廳)、生態工廠、休閒農場、植物工廠、太陽能溫室、集體生產溫室區及智能化作物栽培暨農業服務雲等。
我們不斷用心更新技術,並長期秉持誠信、負責、品質、創新及服務之認真專業精神,依客戶需求做最適切最經濟之規劃設計,並結合最先進的技術,全力專注於溫室的研究與開發,期望將最高品質的技術提供給每一個客戶,期待與您共同為農業精緻化、自動化貢獻心力,攜手共創新世代的農業經濟高峰。

Flash